VAROSA的蜜瓜地

VAROSA的蜜瓜地

 
   

久保田悠來今天也沒有吃藥 3

原梗是小布太太的「飯前要洗手」

太太你真的不寫了嗎我還想看呢腦洞暴走不是很有趣嗎(抱腿哭)

這一章完全是貴虎視角

有種在玩語c時的感覺了(喂


----------------------------

我叫吳島真悲劇貴虎

我有些與眾不同

我已經察覺到了



……怎麼還是這個坑爹開頭呢摔!不陪你們玩兒了啊!



好吧咱們好好說話。

推開悠來先生的房門,我看到了一副神奇的景象。

剪了一模一樣對稱髮型的悠來先生與高杉真宙面面相覷呆在一邊,悠來先生不知道什麼時候換上了和我差不多的西裝,還弄了塊綠色手絹,而高杉君則穿著剛剛路上見過的一家叫做優衣庫的廉價服裝店裡的T恤。

跟悠來先生的睡衣差不多的品味。

另一邊是一臉嚴肅坐在沙發上的,我的弟弟,吳島光實。

「我回來了。」

雖然這裡不是我的家,不過總歸還是要打個招呼。

「歡迎回來。」

來迎接我的是上一秒還一臉不耐煩,下一秒就露出了純真表情的光實。

若不是發生了那些事情,真不敢相信這是光實。

「我來幫您拿東西……誒?怎麼都是肉包?」

「……還有紅酒。這傢伙叫我買的。」

看向那邊的悠來先生,我的青筋又要爆起來了。




「你覺得吳島兄弟完全合好的比例是多少?我賭30%!」

「久保田桑太苛刻了啦!我覺得起碼有60%了!」

這兩個人到底在幹什麼!

「原來是買了紅酒所以剩下的錢只夠買肉包了嗎,哥哥真是辛苦了,還要煩惱這些事情。」

「倒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就是怕你吃不了這些東西,我只帶了卡也沒辦法給你買點什麼。」

「那倒沒關係,跟哥哥不一樣的是,我平時身上現金都很充足的。」

「不愧是光實,什麼事情都考慮得這麼周到。」

「才沒有才沒有,哥哥更加關心事業上的事情嘛,雖然沒怎麼關心過我的事情……」

不好,提起以前的事情的話,光實心情又會不好了,我得想個辦法轉移話題。

「沒有的事,以後一家人好好生活就好了。對了,要是你覺得吃的不夠,要不要出去再買一點?」

「嗯,好啊哥哥。」

光實說完便走向了那邊聊得熱火朝天的兩人。

「久保田悠來先生,由於您給兄長的錢太少我覺得食物的份量和質量都嚴重有問題,能否請您帶上錢包和我出去一趟呢?」

悠來先生,請保重。



於是現在家裡只剩下我和高杉兩個人。

「那個……」「那個……」

氣氛好像有點拘謹。

「光……哦不,高杉……君,初次見面請多指教。」

「欸欸欸貴虎哥叫我真宙就好了嘛,反正劇裡面你也是我哥呀!」

比意外中好相處的樣子,這令我放下心來。

「那……真宙現在是還在上學嗎?」

「嗯,高三了,不過我只要修夠學分就可以畢業所以學業壓力並不是特別大。」

真宙臉上的笑容是我從沒在光實臉上見過的,不過最近光實越來越愛笑了,似乎和真宙也相似了起來。

「真宙你……和光實挺像的啊。」

我在說什麼啊……光實也是因為真宙才被創造出來的吧,有相似的地方也是肯定的。

「才不啦光實他頭腦那麼好又禮儀端正有氣質,我也只是照著劇本一板一眼地演出啦!」

一本正經解釋著的真宙實在是很可愛,確實,和光實給人的感覺是完全不同的,但是作為弟弟的感覺,都令我這個做兄長的人十分暖心啊。

……所以為甚麼那樣的悠來先生可以演成我這個樣子,一定是哪裡不對吧。

一想起他,頭好像又開始有點痛了。

也不知道他們倆一起出去買東西會變成什麼狀況。

--------------------tbc(還想寫麼!)


好吧下一章是光實VS悠來

 
 
评论(1)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