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ROSA的蜜瓜地

VAROSA的蜜瓜地

 
   

日曜日铠武碎碎念

------------
声明,一切都是本人的脑补猜测感想,如有雷同请勿说我抄你,如果不同也只能说各有见解,感想这东西见仁见智的,爱看不看吧。
---------------------------------------------



看完这话铠武的最大感想就是对于普通人的反应拍得好现实,确实现实就是这样,即使你救过那些普通人,只要你一朝玩过inves game,他们就一世不会原谅你,如果他们发病了依然会怨恨你绝不会感谢你,光实一开始就懂所以劝紘汰不要圣母了,可是他就是没那个觉悟有什么办法,连香蕉也因为不知道真相加上赌气来陪他掉智商,你说这还怎么看,蕉橙CP不能看只是开玩笑而已,我是觉得主角二骑都这种三观真不如看季番第二季假面骑士斩月了。

初濑吃果实真的是自己作死,但是居然抑郁到出现那么严重的幻想症状我觉得不仅仅是因为心里受到打击的缘故,因为他幻觉里出现的怪我记得有几个他根本都没见过啊。下一话紘汰肯定拼了命也要救初濑,但是戒斗肯定觉得跟自己没关系了,而且紘汰是为了救人和初濑打的话戒斗应该不会出手了,可是有主任在我估计可能会出手把初濑解决掉,便当热好了初濑酱慢走不送(。(看剧透说紘汰他们要被主任带回去合作,那龙玄呢?既然主任找了榴莲又找他俩,肯定迟早要找龙玄的,究竟什么时候才能发现弟弟的真相啊明明暴露成这样了。

而且我觉得事态发展到这个地步光实肯定也不在乎要不要暴露给哥哥看了,而且哥哥掌握的情报比较多,大不了豁出去利用哥哥对自己的软肋来威胁哥哥也不失为一种办法,贵虎肯定舍不得失去他拼了命也会保护他的。


如果光实加入世界树阵营,可能真的会变成他自己所说,以后要敬畏的是谁还不知道。如果他敢暴露自己给贵虎而且暴露得彻彻底底连阴暗面都露出来的话,主任在世界树的地位要么不保要么就变成光实的辅佐者。虽然他一开始就想着光实有一天能成为自己的助手吧,可是现在这样的事态他怎么能牵连弟弟进来呢,这就是他的软弱。

要是知道弟弟不是自己想象中那么单纯可爱认真优秀,而是深不可测的城府和游刃有余的演技,让他在维持成绩假装乖巧的情况下还能做那么多事,主任要么震惊难过要么反而感到自豪吧不愧是吴岛家的人这样,主任不可能因为这点打击就消沉,但是肯定很生气弟弟的才能居然花在铠武队伍这种不入流的小孩玩意儿身上而不是成为自己的力量,关键是之前偷锁头这些事情一并暴露的话对弟弟整个都会改观的吧,弟弟利用这一点很容易控制贵虎。。。

以及接下来感觉贵虎和博士就会有矛盾了。。。理由可能有很多,主任是善良却故作冷酷的人,却被部下嘲笑着他不知道光实参战的愚蠢事实,想想就觉得虐得不能自己。。。这一话世界树显然有种博士主导感。 博士和SID坐在一起,DJ一出来也是跟博士说话,贵虎一个人先行离开,其实都体现了世界树里的人际关系,贵虎是中间管理者的话,其实搞不好凌马才是决定者。。。简单来讲就是凌马是大脑贵虎是肉体,一旦这个肉体没有利用价值的话其他实验品就可能成为这个牺牲用的肉体,只不过贵虎还有那么点身份地位。

神木一旦活化生长那么整个世界树大楼可能都会被侵占,总觉得最后的结局是贵虎牺牲自己把森林封印啊。。。只是猜的不要打我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