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ROSA的蜜瓜地

VAROSA的蜜瓜地

 
   

只想留在你身邊

從鎧武後日談開始的劇情捏造,原作路線有,編造劇情有,CP向,非兄弟CP者可以繞道XD

第一章全年齡請放心觀看,之後寫到特殊劇情的話會轉投P站。

----------------------------------------------

睜開雙眼的時候,第一個看到的人是光實。

太好了,是光實。

貴虎努力把頭向右側多了一點好讓自己看清光實的臉。

光實比起以前消瘦了整整一圈,似乎還沒發現自己醒來的事情,低著頭小聲啜泣著。

「光……」身體太過虛弱只能勉強發出一點點聲音,不過已經足夠驚動光實。

「哥……」抬起頭來的光實果然眼睛紅紅的,面容十分憔悴,應該是很久沒好好睡過了。

「……」雖然發不出聲音,貴虎還是努力側著頭給了光實一個微笑,眨了眨眼睛當做迴應。

只有小時候的貴虎曾經見過的光實的淚水正成串成串地從那雙清澈的眼中滴落出來。

說不出話來的貴虎只好看著光實繼續露出微笑,輕輕卷了卷手指。

看到貴虎動作的光實連忙起身跪在床邊雙手抓住了那隻手。

「哥……我錯了……對不起……真的……對不起……太好了……你回來了……要是你不在了……我真的……真的再也……活不下去了……」哭得太厲害以至於每說一個詞都要抽泣一下,可是光實還是第一時間要向兄長道歉。

儘管道歉並沒有太大的用處,事情已經發生了這麽久,光實也知道,有些事情再也無法挽回。

而貴虎只是無聲地眨了眨眼睛,露出微笑,稍微手上用了些力回握住了光實的手。

貴虎醒來以後就轉入了一般看護病房,由於外傷早在貴虎被送到醫院的時候就手術處理完畢,已經恢復得差不多了,因而醒來以後的恢復十分順利,醫生說再過一週就可以出院了。

每天在醫院忙前忙後照顧貴虎的都是光實並且只有他一個人,他不願別人來替自己分擔也不信任別人可以更好照顧貴虎,因此帶了蛋糕來的凰蓮和帶了水果來的阪東都被拒之門外,最後他們軟磨硬泡光實才肯收下禮物,但是仍然不希望別人探望貴虎。

不想讓別人看到哥哥他最虛弱的一面,不管是誰。

是為了維護哥哥作為吳島家長男的尊嚴。

光實固執地認為自己的這種想法是出於這種理由並且以它為理由拒絕其他人,卻忽略了他自己內心早已沒有「吳島家」這種虛無的概念。

到底是什麼呢,他自己一時也說不出來,於是只好用這個理由了。

「光實,其實讓別人來看看我也沒什麽……」吃著光實切好的水果,貴虎微笑著對光實說。

「不,我,我覺得……哥哥現在……不適合見他們。哥……哥你覺得……精神抖擻穿著正裝見他們不是更好的時候嗎。」光實有些急躁地說出這番話。

「你說的也有道理,就這樣吧。」看著光實放下心來的表情,貴虎也不在多說,反正一個星期不到而已,之後確實多的是時間去拜訪各個給過自己幫助的人。

貴虎吃完水果光實立刻幫忙拿走盤子,檢查了貴虎吊針滴藥的速度,準備幫貴虎把背墊放低躺下休息。

「不用了,光實,我現在還不困。倒是你,這幾天沒怎麽好好睡吧,還是你好好休息一下比較好。」

「不……我……我擔心哥你……所以不可以離開這裏。」

「那麽你睡我旁邊吧,這樣就不會看不見我了。」雖然是一般病房,但是現在貴虎住的是當時世界樹投資修建的住院樓,所以貴虎被安排在床很大的vip單間里。貴虎把身體往吊瓶的方向挪了挪,拍著另一邊微笑著看著光實。

「哥……」光實的眼中又盈滿眼淚。

「幫我放下背墊然後從櫃子裏拿個枕頭出來躺在我邊上吧,像小時候一樣。」說到小時候的時候貴虎像是想到什麽人生至幸福的事一樣笑了起來。

「小時候……嗎。確實很久沒有和哥哥一起睡過了呢。」幫貴虎放下背墊之後,光實找了個枕頭放在貴虎的枕頭旁邊,脫下鞋躺在了貴虎身邊。

貴虎一隻手吊著針所以無法側身,便側頭看著光實,撫摸了他的頭髮。

「頭髮挺長了呢,和我的很像。快睡吧。」說完貴虎便先側回頭閉上眼睛了。

「嗯。」側身轉向貴虎的光實也閉上眼睛,連日的疲憊讓睡魔猛然襲來,很快光實便進入了夢鄉。

 
 
评论
 
 
热度(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