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ROSA的蜜瓜地

VAROSA的蜜瓜地

 
   

冬日cafe(貴凌)

對的這篇是貴凌啦OOC到很奇怪請不要在意www


-------
最近的天氣十分寒冷,是那種雪化了一半天上還下着小雨,溫度很低又不会結冰的日子。

吳島貴虎很討厭這樣的天氣。

不喜歡厚重的多層衣服,加上一般太冷的時候比较乾燥,貴虎都會選擇開車上班,這樣車內有暖氣就可以保證一直不需要很厚的衣服了。

可是今天這種天氣出門真的很容易輪胎打滑,很多人都不得不放棄開車改坐地鐵,但是人滿為患的地鐵貴虎是放不下身段去擠的,所以提早起床找了最厚的一件大衣穿在正裝外面貴虎便打著傘步行去上班了。

事實證明貴虎把寒冷想得太過輕鬆。才走了一公里不到貴虎已經感到了刺骨的寒冷從每一個毛孔滲透進身體中,讓他忍不住抱著胳膊皺起眉頭,甚至有些發抖。好在離上班時間還早,貴虎便放慢了一些速度以便感受到的風力沒有那麼強勁,即使這樣,一直成天處於溫室環境的貴虎也快要支撐不住了。就在這時貴虎猶如看到救命稻草一般,走進了一家看上去就非常溫暖的咖啡館。

「請問這位客人需要點什麼呢?現在是早餐時間,我們有很多點心可以供應哦。」

「那就黑咖啡和三文治吧。⋯⋯凌馬!?」貴虎抬頭發現招待自己的服務生竟然是那個任性地聲稱天冷起不來所以每天午飯後才去上班的戰極凌馬。

凌馬只是笑笑,轉身把寫了註文的紙給前台,走到廚房親自端出餐點放在貴虎的位置上。

「凌馬你!?」貴虎還想追問,卻被凌馬制止了。

「工作時間不要打擾我喲~這位客人可以等到我十二點下班再來找我。」

真是奇怪的下班時間⋯⋯不對,他這是翹了世界樹的班來當服務生吧!作為他的上司怎麼能容忍這樣的事情發生!?為了避免影響別的客人的情緒,貴虎吃完早餐還是趕去上班了,午飯時間一到又趕緊跑到這邊來一問究竟。

恰好下班的凌馬剛換完衣服出來,還沒紮起頭髮就被貴虎逮了個正著。

「貴虎⋯⋯」凌馬的表情有種果然如此的淡定,

「你說,這是怎麼一回事?」貴虎無意識地直接拉起凌馬的手,眾目睽睽之下把他拉到前台對著他質問。

「貴虎⋯⋯放開我啦。唔,好吧,既然都被你發現了就告訴你吧,不過在這之前先陪我吃個午飯啦。」掙開貴虎的手,凌馬把貴虎帶到了員工就餐區。

雖然說是員工就餐區也還是分了兩個部分的,其中一個可以稱得上是雅座了,是進去後還有專門一扇門通進去的,很安靜的場所。

凌馬出去了一會兒端了兩盤意粉回來,和貴虎兩人開始邊吃邊聊。

「其實這家店是我開的啦。」沒想到凌馬第一句就是這麼震撼的發言。

「好端端開什麼店?世界樹給你的工資不夠?」

「我的趣味而已啦~因為不想只出錢幫不上其他忙,所以趁著天冷人手不夠,我就早上來幫工半天,做做咖啡端端盤子什麼的,加上這裡很溫暖就習慣了下來,乾脆就跟你任性地請了個長期遲到假來這邊了。」

「所以就翹了世界樹更重要的工作?」貴虎不禁有些生氣。

「所以我才每天加班到晚上十點才回家的好嗎!」凌馬也不甘示弱,畢竟自己的工作都有好好完成。

「這樣你累不累?我看著都覺得累。」說實話凌馬工作進度確實沒有放慢,所以貴虎倒也沒有責怪他的意思,只是看著他這樣睡很少的狀態有些擔心了。

「所以你在擔心我嗎?貴虎。」凌馬的語氣難得認真起來。

「不⋯⋯並沒有,只是⋯⋯這麼冷的天。」

「正因為是這樣的天氣才想要一大早喝上熱騰騰的咖啡呀,冷到骨髓裡的時候有一杯熱咖啡不是很幸福嗎~你今天不也一大早過來了嗎,啊,說起來你竟然走過來還進來我店裡真是百年難得一見呢!」

「只是這種天氣不適合開車而已⋯⋯再說我沒有預料到有這麼冷。」聽到凌馬說冷天熱咖啡的幸福,貴虎心裡似乎也有一些小小的觸動。

「果然是嬌生慣養的大少爺呢,還好我煮的咖啡沒有不合你口味⋯⋯唔!」坐在對面的貴虎不知什麼時候到了自己這邊,自己還沒說完話便被貴虎溫柔的唇阻止了更多的話語。

貴虎輕輕地將凌馬壓倒在沙發上,輕輕地,親吻著凌馬。

「貴虎⋯⋯」

把凌馬抱著扶起來,貴虎只是說了兩個字。

「好暖。」

「是很熱好嗎,不要抱得那麼緊啦⋯⋯」凌馬通紅的臉上有那麼一點小驚喜,畢竟從去年聖誕告白以來貴虎幾乎沒有表示過什麼。

「以後你可以繼續中午來上班。」

「欸?」

「早餐我要你親手煮的黑咖啡還有親手做的三文治。」

「欸欸欸!?」

總之膩歪完貴虎就拉著凌馬直接一起回世界樹上班了,而這個冬天結束之前貴虎都沒有再開車上過班。


--------fin-------


是不是有點甜到OOC過頭了啊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就寫成貴凌了XDDDDDD

 
 
评论(5)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