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ROSA的蜜瓜地

VAROSA的蜜瓜地

 
   

好吧我也来个脑洞……非腐的zack&貴虎弟控的悲劇故事(慢

@VAROSA_虎哥哥窝来了啊啊啊啊啊:今天為zac貴提供的腦洞關鍵字是①不可理喻②大眼瞪小眼③絕望的前奏;10小時內轉發+點贊+評論總數達到19就畫(寫)起來回饋基友ᕦ(ò_óˇ)ᕤ((感觉这是可以写两个弟控怎么崩溃的故事…… https://t.cn/zRiqxzl
微博地址: https://weibo.com/1691128563/AxVclzkSN




「您好這裡是SID的心理咨詢中心,請問……」

「我弟弟……」「我們家peco……」

「一個一個來好嗎?」


事情的起因是這樣的,熊孩子peco自從沒了心愛的彈弓以後脾氣就變的很不好,經常幹出很多不可理喻的事情,比如說揀石子砸別人家玻璃什麼的,結果這天他又在路上踢石子玩,沒看前面,然後一腳踢在了對面的路人腿上。

這路人不是別人,正是鎧武的吳島光實。

見是巴隆的人,光實立刻擺起了臉色,裝給葛葉紘汰的笑容什麼的從來都不需要留給別人,於是……

「不過就是巴隆的一隻米蟲,這被丟棄的雜種犬模樣是怎麼回事喲?」

「……嗚,嗚哇啊啊啊啊啊啊!!!」peco連一秒都不用就立刻哭出來了,於是跑了回家找戒斗,可是沒找到,就跑去zack那裏嚎哭了一番,當然,他可沒說狠狠踹了吳島光實一腳這件事。

大概知道是什麼情況以後,zack憤怒地拉著peco要去找吳島光實理論,可是peco卻拉著zack不讓去,大概是怕自己幹的錯事被發現。

另一方面,吳島光實一瘸一拐地回到家,哥哥貴虎立刻就注意到了不對勁,急忙過來問發生了什麼事情。

「沒什麼,就是被野狗抓傷了。」

「那怎麼會沒事!快跟我去醫院!會感染的!」

真是受不了這樣的哥哥啊,光實心想。

「騙你的啦,被巴隆的小屁孩踢了一腳而已。」光實可能忘了他自己也是個小屁孩。

於是貴虎當下就一副要拆了巴隆的氣勢,卻被光實拉住了,畢竟光實也不敢告訴貴虎自己一時衝動說了多麼毒舌的話。


可是不是冤家不碰頭,某天貴虎就這樣在街上和zack遇到了。

看著對方穿的衣服,貴虎就明白了對方是巴隆的人,於是一把抓住前面的人的領子惡狠狠地說

「你就是那個什麼巴隆的小屁孩吧!你知道你把光實傷成什麼樣了嗎!」

zack用力掙脫貴虎的手,反應了三秒對面的人在說什麼。

「你認識鎧武那個阿實?他怎麼受傷了?」

「……?」

zack把貴虎拉到快餐店裡坐下說了peco的事,貴虎也說了光實的事,說完,兩個人只剩大眼瞪小眼。



這就是今天為什麼要帶兩個小孩子來心理咨詢室的原因。


「所以說就是你們自家弟弟鬧一鬧而已啦有什麼必要來這裡呢?」

……

「光實,道歉。」

「為甚麼我要道歉,是這傢伙先踢我的。」

「peco,道歉。」

「憑什麼啦嗚嗚嗚zack你居然不幫我他對我說了那種話欸!!!」


所以就是這樣了。

「對不起啊,我這心理咨詢室基本只接受情感咨詢婚姻問題婚後生活咨詢,你們這個家庭問題嘛……就不要來找我了好嗎。」

SID你簡直沒用透頂了。貴虎這樣想。

現在貴虎和zack兩個人的心情,大概是絕望的前奏。

 
 
评论(4)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